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三元爱力优奶粉荣获“年度甄选口碑”大奖

2022-12-30 14:37  来源:证券日报网

    近日,在“2022-2023宝宝树金树盛典”上,三元爱力优奶粉荣获“年度甄选口碑”大奖。该奖项不仅意味着三元爱力优婴幼儿配方奶粉获得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也代表着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乳业上的专注与强大的硬实力。

    据悉,“金树盛典年度榜单”为宝宝树扛鼎之作,旨在为母婴行业树立优秀的榜样和标杆,其中年度品牌大奖榜单,被母婴人群视为消费指南,具有强大的号召力与影响力。    

    以匠心致初心,精心研制健康配方。三元爱力优婴幼儿配方奶粉获得来自消费端与行业的双重认可,离不开三元对品质的极致追求。据了解,为使婴幼儿配方奶粉更接近母乳,三元食品早在2014年就率先搭建了我国健康母乳数据库,成功模拟了母乳组成和喂养效果。爱力优婴幼儿配方奶粉正是三元基于国内母乳数据研究成果,专为中国婴幼儿特殊营养需求精心研制。配方特别添加有六维营养成分:MFGM+DHA+ARA+核苷酸+牛磺酸+胆碱。经临床喂养验证,爱力优婴儿奶粉配方设计对宝宝的认知度、智力发育和免疫力、肠道功能提升具有积极作用,有助于婴儿健康成长。    

    全产业链生产模式,高筑质量安全防线。70年来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新鲜高品质乳制品的三元奶粉,一直将全产业链视为好奶粉质量保障的核心,并积极构筑起集种牛繁育、牧草种植、自控奶源、顶尖研发、先进生产及专业售后的全产业链模式。基于此,爱力优产品奶源均来自于自有牧场的优质奶源,并且采用全球领先的湿法全配方喷雾及附聚工艺,最大程度地保证了奶粉的营养均衡、口感新鲜,全方位提供宝宝所需营养。与此同时,三元还率先搭建了全程可追溯系统,严控产品从源头到终端,从原料到成品的各种项目检测,让产品的质量安全“看得见”,让消费者对产品品质放心。

    未来,在精细育儿、科学育儿理念的深入下,三元将紧抓时代热点风向,坚持“做优、做强、做大”新战略,坚持“质量立市、诚信为本”理念,继续以实力发声,以更创新的科技、更严格的标准,持续打造高品质奶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CIS)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