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乐享集团前三季营收同比增长153.98% 多措并举有效对冲业务风险

2022-12-07 17:35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袁元

    今年以来,受多重因素的综合影响,国内游戏行业陷入生存困境,包括头部大厂在内的众多企业亦不得不收缩人员、调整业务方向。

    在此背景下,乐享集团通过对宏观形势的预判,及时调整战略布局,2022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99亿港元,同比增长153.98%。

    近日,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发布《关于暂停接收软件著作权登记邮寄申请材料的通知》,自2022年11月28日起,暂停接收软件著作权登记邮寄申请材料,意味着恢复仅8个月的游戏版号发放又将陷入停摆,进一步加大了游戏行业发展的不确定性。

    未来,乐享集团将拓展电商产品营销的品类,以及除游戏外其他应用的效果营销业务。此外,海外电商业务规模也在持续扩大,以及文化、数字资产等业务后续贡献收益逐步增加,预计公司整体业绩还将保持稳健快速增长。

(编辑 田冬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