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天准科技与地平线达成合作 打造智能驾驶汽车国产化领域控制器解决方案

2022-06-30 11:16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陈红

    6月29日,天准科技与地平线正式达成深度合作。作为地平线征程®5芯片的官方授权硬件IDH合作伙伴,天准科技将基于征程5芯片,围绕高级别智能驾驶、车路协同等大交通领域开展技术研发与产品的深度合作,为智能汽车行业提供自动驾驶域控制器和舱驾一体中央计算控制器解决方案。

    据了解,地平线是中国智能驾驶芯片的先行者,具有行业前沿的人工智能算法和芯片设计能力。征程5芯片是地平线专为高等级自动驾驶量身定做的“芯”,是国内唯一实现乘用车量产定点的百TOPS算力级别的车规级AI芯片。它完成了从0到1再到N的技术突破,具备愈加完善的功能和精益求精的架构,突破了高等级自动驾驶算力瓶颈,是地平线迄今为止动力最为强劲的“数字发动机”。

    合作期间,地平线将依托汽车AI芯片领域的技术与经验,为天准科技提供征程系列车规级高算力芯片及技术支持。作为地平线的硬件IDH合作伙伴,天准科技凭借强大的视觉装备平台,在智能驾驶、车路协同、通用AI计算单元等领域卓越的综合研发实力,为智能汽车领域提供行业级解决方案,更好地服务于乘用车前装和后装市场。

    天准科技表示,此次合作的达成,推动了双方在智能汽车产业链的多面布局,加速了国产智能汽车的创新与发展。面对智能汽车的行业风口,双方将形成全面、长期和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致力推动更多力量参与到国产智能汽车领域,合作共生、创新共赢,共建中国智能汽车产业链的繁荣生态。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