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普洛斯金融成功发行全国首单车险分期ABS

2022-06-29 20:48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李乔宇

    2022年6月29日,由普洛斯金融发起的车险分期1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疫情防控ABS)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发行,项目总规模2.35亿元,其中优先A级规模1.863亿元,票面利率4%。

    该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是全国首个车险分期资产证券化项目,同时也是普洛斯金融首单疫情防控ABS项目。该项目原始权益人为国投泰康信托,普洛斯金融作为资产服务机构,为ABS底层资产提供科技与资产运营支持。

    在与金融机构的合作中,普洛斯金融利用OCR、RPA等技术手段,实现审单及投保的线上化和自动化,做到快速响应企业需求。同时,普洛斯金融还在疫情期间及时上线电子签章功能,缩短文件盖章和线下传递的时间,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高效的车险分期服务。

    截至目前,普洛斯金融已累计服务数千家企业、超10万台车辆的商业车险保费分期需求。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