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飞租出行与星轶影城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助力影院复兴

2022-06-29 14:54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贺俊

    6月28日,飞租出行与星轶影城联合宣布,双方已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暑期观影季”,携手助力影院复兴。双方将融合各自优势资源,打通会员体系,用户将同时享有飞租出行会员权益,以及全国129家星轶影城的优惠观影权益。

    飞租出行聚焦于新能源汽车出行和租售服务领域,截至目前,已在全国30个省200多个城市开展业务,具有数字化出行、数智化运营和全场景营销策略等业务方面的经验。尤其在场景运营方面的能力突出,可为不同场景提供灵活的全时用车服务。此次合作也是飞租出行在电影权益领域的突破,进一步拓展了会员权益版图。

    据介绍,双方会员体系打通后,线上以微信公众号、企业微信社群、小程序等方面建立营销矩阵。线下,星轶影城以阵地资源进行宣传支持,吸引用户进行转化。飞租出行针对会员提供大额出行礼包及定制化出行服务,满足会员不同场景用车需求,以“会员+出行”布局,为星轶影城提供一种新的收益模式。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