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轻医美成瘦身消费趋势 新氧发布健康瘦身医美指南

2022-03-10 18:11  来源:证券日报网

    随着天气渐暖,美体塑形也开始进入新一轮消费需求高峰期。据医美查统计,2022年1月份搜索“瘦身”“变瘦”人数环比增长130.61%。《2022春季医美消费趋势报告》显示,今年2月份,冷冻溶脂消费规模环比增长超46%,身体塑形需求逐渐走向精细化、非手术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用科技手段来实现“零意志”瘦身。

    日前,新氧数据颜究院发布《健康医美指南-美体塑形篇》,联合绿宝石榜单医生梳理了医美瘦身种草、面诊、实操、术后四大环节的科学医美提示。指南显示,国家对不同等级的医疗美容机构所开展的医疗美容项目都有严格的规定和限制,医美瘦身需根据项目匹配医生、技术,做足功课后对比选择,不可草率决策。

    刘中国医生表示,提前做好医美消费科普与安全提示,不仅可以推动消费者的“认知升级”,帮助求美者更理性和审慎的作出医美决策,也将助力整个医美行业提升净化能力,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向好发展。

    为帮助用户严格筛选药品、医疗器械和机构,让用户变美更安心,2021年,新氧为消费者开发了可实时查验机构、医生资质信息及药品验真的产品——医美查。据悉,截止目前,医美查收录的医美机构、医生、品牌信息范围已覆盖国内325座城市,通过聚合官方查询渠道信息,帮助消费者快速查询合规机构和医生,为科学医美提供支持,同时也有利于推动行业透明化规范发展。(CIS)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