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亚光科技携智能无人艇亮相珠海航展

2021-09-27 10:42  来源:证券日报网 肖伟

    本报记者 肖伟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以下简称:珠海航展)将在9月28日开幕,目前展会已经吸引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家企业参展,展品将覆盖民航产业、军民两用技术、航空制造配套等领域。

    本届航展的展品结构进一步优化,航展“陆空一体”大演示格局基本成型,民航产业、军民两用技术、航空制造配套、MRO、无人系统和海事防务等主题展区集体亮相,实现“陆、海、空、天、电”全领域覆盖。其中,武器装备种类将比往年有很大提升,同时约四成以上武器装备属于首次公开亮相。

    在本次会展上,亚光科技携850高速智能无人艇参展。该产品由亚光科技与北京航天发射技术研究所联合研制,采用真空导流整体成型、高精度镜面成型等制造工艺,搭载“天智E号”无人艇智能控制系统,集成了分布式自适应编队控制、多模融合通信等航天应用技术,可广泛用于无人巡逻、侦查、调取查证等任务,具有易操作、高质量、高可靠等特点。

    亚光科技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无人艇客户主要是军方。除此次参展的型号外,我们与某研究所合作的某型号无人艇样艇在海军海上竞优项目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子公司成都亚光电子类产品也参加了珠海航展。”

亚光科技智能无人艇在珠海航展大厅中展示(供图:亚光科技)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