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细胞复健品牌SRW新品发布 掀起健康消费新热点

2021-09-21 16:16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春莲

    本报记者 李春莲

    近日,“SRW探索细胞科技新品发布会”在杭州太阳新天地剧场召开,带来全球前沿的细胞科学理论分享,重磅发布全面细胞复健产品SRW实验室Cel系列。

    发布会上,ACCESS集团联合创始人、首席品牌选品官LiviaWang受SRW实验室创始人GregMacpherson委托,作为品牌特使越洋空降现场,全程解密SRW细胞复健密码。

    联合国发布的《2019年世界人口数据展望报告》显示,全球65岁以上人口将在2050年增至16亿,约为现在的2倍。到本世纪中叶,全球每6个人中,就有1个65岁以上的老年人。然而,全球疾病负担研究(Global Burden of Disease Study)发现:虽然人类的预期寿命增加了,但在生命尾声,人们以低品质度过的时光却毫无减少。

    与此同时,随着新冠疫情对全球产生的剧烈影响,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起了健康领域,重视自己的生活质量。未来,人们也更愿意为“健康理念”、“提升幸福感”买单。

    近年来,科学抗衰的话题在国际健康领域也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研究。

    2021年9月10日,《生命时报》举办的“细胞科技与生命健康研讨会”,吸引了基础科学、老年病学、营养学领域的一众专家,专业探讨科学抗衰及“九维细胞理论”。

    SRW实验室是目前全球首创以“全维度的前沿细胞科学理论”为引导,开发帮助人类更健康的保持年轻体态配方的科学实验室。

    发布会上,LiviaWang介绍道,SRW的专家团队聚集了来自全球抗衰、细胞结构与功能、生物化学、生物科技等领域的世界一流科学家。

    自创立以来,SRW实验室致力于深挖细胞老化及损伤的根本原因,结合全球科学界的实证有效成分及配方,帮助人们系统化地预防,延缓及改善细胞损伤的可能性,从而防疾抗衰,保持年轻态健康体。

    也正是因此,SRW实验室才研发出细胞复健营养素Cel系列产品,为人类的从细胞层面改善健康带来全新的可能性。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