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Ubras联手天猫超级品牌日开启快闪店活动

2021-09-18 12:58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君

    本报见习记者 王君

    9月17日,“无尺码内衣”开创品牌Ubras联手天猫超级品牌日线下快闪店,以“我的舒适新底装”为主题,用一场充满温暖舒适氛围感的展览带领消费者共同探索一段循序渐进的“新舒适关系”。

    《证券日报》记者在本次活动现场看到,Ubras将TVC中代言人刘雯所体验的同款置景“照进现实”,设置试探区、依赖区、打卡区、舒适区、沉浸区等五个区域。让每位体验官在打卡代言人刘雯同款“新舒适关系场”的同时,感受一场前所未有的“多感官沉浸式舒适”体验。

    与传统的服装制造理念不同,Ubras在追求外在的美观之前,更多的考虑的是如何解决用户的痛点——不舒适感。据了解,本次Ubras新推出的肌底衣解决了用户对于保暖内衣的“不舒适感”,用创新的面料美学为用户打造了人和衣物之间的“舒适关系”。

    此外,Ubras以开创无尺码内衣新纪元作为起点,持续专注于基于用户需求的技术创新。至今为止所拥有的包括专利水滴杯型等在内的250余项知识产权便是Ubras品牌创新精神的最好证明。今年的8月份,Ubras与东华大学正式合作,通过成立“东华大学▪Ubras内衣材料联合研发中心”,共同孵化前瞻性内衣材料创新成果,推动产学研一体化落地,整合行业资源建立“内衣面料科研生态圈”,推动材料学研发。

    对于未来,Ubras方面称将继续专注女性内衣需求,持续引领内衣需求升级,做女性勇敢自由成长路上的陪伴者,最温情的精神打底。

    公开资料显示,Ubras成立于2016年,高管团队及历史投资人均为女性,其中创始人Concon拥有多年一线内衣品牌工作经验。团队希望从女性视角出发,围绕女性用户需求创立贴身衣物品牌,打造“舒适”内衣产品。目前,Ubras已经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老股东今日资本跟投。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