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平安私人银行联合正和岛打造企业家专属服务平台

2021-08-01 17:25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吕东

    本报记者 吕东

    近日,平安私人银行与正和岛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企望会名师大课”在北京举行,企望会导师、知名企业家冯仑及知名经济学家管清友为企望家们(企望会会员)深入解读宏观经济及商业世界的底层逻辑,助力他们洞察市场变化,掌握发展先机。

    平安私人银行总裁李明表示,平安私人银行希望通过企业家专属服务平台“企望会”,为企业家提供包括投融资、财富规划、私享生活、经营赋能在内的一站式金融解决方案和全程陪伴服务,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冯仑为在场嘉宾分享了商业世界的底层逻辑,在他看来,底层逻辑就是相信新人,做新人。他称,新人是在相对规范的市场成长起来的,他们更相信市场配置资源,更注重的是做产品。

    “新人为什么笑,旧人为什么哭,笼统起来看就是要认认真真做产品,在细分市场做到领先。同时,完善公司治理,依靠市场的力量、做时间的朋友。”冯仑称。

    管清友呼吁企业家们关注中长期趋势,做好资产配置。他表示,企业家不必太关注短期的变化,因为短期变化很容易让你陷入所谓金融市场的噪音里去,以至于无从着手、无从判断,要更关注长期问题。包括政策的中长期趋势,比如说强周期行业金融、地产等。

    管清友对在场的正和岛的岛亲以及平安私人银行的客户表示,从家族财富的传承和管理上来讲,要相信专业的机构,更重要的是做好资产配置,而不是买哪一个具体标的。

    据了解,“企望会”启动以来,已吸引大三湘创始人周新平、阴山优麦创始人卢文兵、香江集团总裁翟美卿在内的近5000位各个领域的优秀企业家加入,管理资产规模超4000亿元。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