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网龙受邀参加中芬教育对话 以AI探索出海合作契机

2020-11-26 18:15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斯会

    本报记者 刘斯会

    当世界顶尖的教育强国和教育大国,在教育文化领域交流碰撞,将产生什么样的火花?

    记者获悉,11月24-25日,中芬联合学习创新研究院“人工智能与学习”论坛在线上召开。作为中国数字教育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中芬联合学习创新研究院的理事单位、本届论坛的协办单位,网龙网络公司受邀参会,与中芬两国的专家学者、教育一线人员、人工智能与教育创新实践企业,围绕AI在教育中的应用、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旨在共同推动未来教育智能化发展。

    资料显示,中芬联合学习创新研究院于2015年成立,是中国和芬兰两国教育合作的积极成果。北京师范大学和赫尔辛基大学分别是中芬联合学习创新研究院合作项目的牵头协调单位,并各自邀请教育机构和企业参与平台建设,推动两国在教育文化领域的合作与交流、研究与创新。网龙是北师大的紧密合作伙伴,2015年双方共建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同年,网龙又受邀加入中芬联合学习创新研究院理事会,协同平台开展创新学习、教育技术、教育产品等领域的探索与实践。

    芬兰教育与网龙打造更有体验性(Engaging)、更有效率(Efficient)、更有效果(Effective)的3E未来教育思路,在教学理念、技术运用、呈现方式等方面,有着相似的契合点。这也为网龙运用AI、大数据、AR、VR等技术推动3E未来教育发展,增加了新的思考维度。

    网龙认为,中国和芬兰在推进教育发展方面有着共通点,无论是新技术的使用,还是个性化的教学模式,其共同目标都是促进教与学更高效,这也为网龙教育出海芬兰提供了新机遇。

    未来,网龙将依托自主打造的全球数字教育资源生产基地、中芬联合学习创新研究院、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等平台,借鉴和学习芬兰领先的教育理念,探索中芬教育在AI技术运用、教育资源生产、教师技能培训等领域,开展更多合作的可能,共同推动全球教育向智能化发展。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