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金山云绘制数字化转型图谱:树立新标杆 创造新价值

2020-11-20 01:08  来源:证券日报 李乔宇

    本报记者 李乔宇

    如今,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兴起,带动数字技术强势崛起,促进了产业的深度融合。作为数字经济的基础设施和所有行业的信息化底座,云计算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前景非常广阔。

    目前,行业和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正当时。今年以来全球蔓延的新冠疫情,促发了多个行业的线上化和云化,加快了企业向数字化和远程办公的转型,各个行业数字化转型的需求急速增加。同时,在数字经济的大背景下,面对市场竞争加剧以及经济的不确定性,为提升企业竞争力,各个行业都想抓住技术变革带来的机遇,新技术应用与商业融合将会成为核心竞争力。如何协助行业和企业转型升级、逆势而起,就成为摆在云服务商面前的一道必答题。

    在服务客户的过程中,金山云深入城市和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各个业务场景,不但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并推动快速落地,同时还扮演了服务者的角色:与客户一道深入分析业务需求,共同推动业务模式上的创新,提升组织生产效率。

    对于城市的数字化转型,金山云认为,服务商首先需要融入城市,成为这个城市的本地化企业,再引导并培养本地化的数字经济产业集群,同时依托当地的优势产业,才能实现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传统产业的深入融合。

    作为所有赛道的必备基础设施,云计算的重要性将愈加凸显。未来,金山云将充分发挥多个技术领域的经验和优势,与众多的合作伙伴携手,助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驱动不同行业的数字化升级,让更多平台与新兴技术深度融合,不断探索新的模式,为促进更多产业的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