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九芝堂互联网医院上线 打造“医、药、险”服务闭环

2020-10-25 18:55  来源:证券日报网 何文英

    本报记者 何文英

    10月25日,百年老字号九芝堂于创建370周年之际,在湖南长沙举办了“互联共生医动未来”九芝堂互联网医院上线发布会。

    会上,九芝堂董事长李振国表示,便捷、快速、高效的医疗公共服务已成为时代所需、万众所盼,互联网有助于落实“防重于治,防治结合”的方针,解决医疗资源地区性不平衡等问题,降低医保支付整体水平,促进全民健康水平的提升,目前已成为国家积极引导和大力支持的医疗发展模式。为此,九芝堂集团旗下医疗健康产业公司积极布局互联网医院,秉承家国同脉,护佑人类健康,便是九芝堂建立互联网医院的初心。

    据了解,未来九芝堂互联网医院将整合集团内部优势资源,携手政府、医疗机构、医生、企业共同搭建互联网+中医医疗健康服务平台,帮助专家及医生更加精准、有效地对接患者,提高专家及医生的医疗服务效率,通过服务患者建立个人口碑,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高效的一站式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

    会上,九芝堂医疗健康公司总经理果洪涛就互联网医院的规划、发展思路、业务模式、服务体系等内容做了介绍。据介绍,九芝堂互联网医院作为九芝堂旗下互联网+中医医疗健康服务平台,将依托集团370年的品牌影响力,强大的专业医疗服务团队,庞大的营销服务网络,丰富的产品体系,同时紧密连接医院、医生、药企、险企等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并实现合作共赢,以传统中医药服务体系为手段,以中医特色专科建设为基础,致力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涵盖在线咨询、健康自测、养生指导、在线复诊、电子处方、物流配送等医疗健康服务,打造“医、药、险”服务闭环,解决客户的医疗健康问题。

    在九芝堂互联网医院上线启动仪式之后,九芝堂与互联网医院还与国家级名中医梁清华教授团队、天元区栗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怀仁中医医院、长沙慈济医院、长沙市医院协会、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湖南软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老来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签署了合作协议。

    李振国表示,未来九芝堂将充分发挥中医药的独特优势,推进中医药现代化,传承好、发展好、利用好祖国中医药文化瑰宝,为医药行业及人类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