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世友地板倾力打造“全健康地板” 让家居更环保、更健康

2020-10-16 21:06  来源:证券日报网 袁元

    本报讯

    日前,世友地板在国内地板业率先推行“全健康地板”标准,“全健康”三个字引发行业探讨热潮。

    所谓“全健康地板”标准,是世友地板践行“健康地板”的道路上扩大的更高企业环保标准,即除了甲醛以外,严格控制苯系物、重金属、TVOC等其他指标,让木质地板的健康指标全部达到绿色标准。根据权威机构检测报告(国家人造板与木竹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世友“全健康地板”的甲醛释放量<0.050mg/m3,苯释放量≤5μg/m3,甲苯和二甲苯释放量≤15μg/m3,重金属总含量≤20mg/kg,部分指标优于绿色标准2-5倍。

    地板作为装修中铺装面积较大的建材,其是否环保健康一直是社会各界在选购时的重点关注指标。近年来,地板行业不少优秀的企业都在环保技术上有重大突破,可是,判断地板是否环保不能只包含甲醛一个指标。基于此,世友地板发布了“全健康地板”标准,重新定义了市场上环保地板标准的高度。同时对众多地板企业、木制品企业和家居建材企业起到了带头模范作用,当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这一事业中来,势必能够快速推动全健康地板产业链的发展,加快定标立法的进程。(记者/袁元)

(编辑 才山丹)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