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网传掌门教育获超4亿美元融资 多家国际资本机构首次参投

2020-10-09 14:38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乔宇

    本报记者 李乔宇

    据媒体报道,K12在线教育品牌掌门教育获超4亿美元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软银愿景基金、元生资本、加拿大养老基金投资公司、世界银行旗下国际金融公司和CMC资本等,针对本轮融资,掌门教育官方回应称“不予置评”。

    掌门教育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为中学生、小学生提供在线一对一教学的平台,主打高端专业的一对一订制化教学服务。艾媒咨询报告显示,如今掌门教育旗下掌门1对1已占据在线一对一全科辅导赛道近八成的用户份额,学员续费率高达87%,单月课耗超5亿,这一成绩不仅刷新了K12学科一对一在线辅导的行业纪录,也远超行业同类竞品课耗的总和。而在素质教育领域,掌门少儿的学员续费率也已达89%,转介绍率超50%,稳稳占据了素质教育赛道的头部地位。

    在此之前,掌门教育已在5年时间里完成了7轮融资,若本轮融资属实,那么这将是掌门教育完成的第8轮融资。

    值得一提的是,除元生资本外,软银愿景基金、加拿大养老基金投资公司和世界银行旗下国际金融公司均是首次出现在掌门教育参投名单中。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