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鼎茂科技获真格基金、光速中国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20-09-08 17:05  来源:证券日报网 张博

    本报见习记者 张博

    天眼查App显示,9月7日,上海鼎茂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鼎茂科技”)宣布完成A轮数千万元融资,由真格基金和光速中国联合投资。本轮融资将用于自主数据运营平台和智能算法应用的持续研发,并进一步拓展销售渠道,加强市场推广。

    公开资料显示,鼎茂科技是一家聚焦于数据运营技术的科技型企业,依托自主研发的ARCANA智慧数据运营平台,创新整合不同场景的最佳实践,帮助企业客户打通深层数据关联与分析,从数据中解锁更多的业务价值,从而帮助企业客户实现精准而高效的运营管理和业务决策。

    自2016年以来,鼎茂科技持续深耕数智运营领域,目前已覆盖金融、智能制造、商业地产、政府医疗四大重点行业,形成了ITOps(IT智能运维)、SecOps(信息安全运营)和BizOps(商业运营)的三大业务板块。公司深谙中国企业需求,灵活务实地通过提供混合云环境下“平台+业务场景智能应用”的软件订阅服务模式,降低了企业场景化应用智慧数据运营技术的导入门槛。近三年来营收的复合增长率达到了115%,实现了业务的快速发展。

    投资方真格基金则是一家早期投资机构,由徐小平、王强于2011年联合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创立的,一直积极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未来科技、人工智能、企业服务、医疗健康、消费升级、教育、内容娱乐及大文化等不同领域寻找最优秀的创业团队和引领时代的投资机会。自2014年清科“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设立早期投资机构排名以来,真格基金已连续4年获得“中国早期投资机构30强”第1名;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从2016年起连续三年入选福布斯“全球最佳创投人榜单(MidasList)”。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