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趣店1亿美元投资寺库 将持股28.9%成第一大股东

2020-06-03 20:55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春莲

    本报记者 李春莲

    6月3日,趣店集团(NYSE:QD)与奢侈品服务平台寺库(NASDAQ:SECO)共同宣布,趣店将以至多1亿美金的价格认购寺库至多10,204,082股新发A类普通股。交易完成后,趣店将持有寺库约28.9%的股份,成为其第一大股东。此外,双方将在全球奢侈品电商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共同塑造全球最大奢侈品电商格局,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

    2020年3月,趣店集团推出全球跨境奢侈品电商平台万里目。趣店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罗敏表示,“我们相信此次合作会给寺库与万里目的用户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为全球奢侈品电商行业带来更多改变;我们相信,这一战略投资将为两个平台的全球扩张和成功提供更多机会。”

    寺库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日学表示,“我们相信通过整合双方资产、经验、竞争优势等,与趣店的战略合作有利于我们加速增长。我们会将此次投资款用于进一步加强供应链能力和提升用户满意度。“

    据了解,2017年10月18日,趣店集团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2020年3月,趣店推出全球跨境奢侈品电商平台万里目。万里目坚持全站自营,全球货源地直采,确保100%正品。

    而寺库是中国领先的奢侈品服务平台,由网站、移动应用和线下体验中心组成,提供超过40万个单品,覆盖3800多个全球和国内品牌。寺库建立了国内专业、权威的奢侈品鉴定团队,奢侈品养护工厂,提供全面的正品保障。2017年9月22日,寺库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