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京东斥资1亿美元认购国美境外可转债 推进供应链深度协同

2020-05-29 12:07  来源:证券日报网 许洁

    本报记者 许洁

    5月28日晚间,京东集团宣布战略投资国美零售(00493.HK),以1亿美元认购国美零售发行的境外可转债。

    此次京东集团与国美零售达成战略合作,是继国美官方旗舰店入驻京东平台之后,双方在合作上的进一步深化。根据协议,双方将基于彼此多年沉淀的线上线下优势,实现更加高效的协同和商品供应链的整合互补,并将在物流配送安装服务上实现资源共享,以及合作开展包括金融服务在内的全方位业务等。

    此次合作也是京东集团的又一次战略延伸。一年多来,京东集团已经连续投资了五星电器、迪信通、联想来酷等企业,并针对不同场景打造出了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京东家电专卖店、京东数码专卖店等多样化业态。与国美的战略合作,不仅标志着京东一体化开放的加速,更代表着京东依托自身的供应链、物流、技术等基础设施推进生态共创,与合作伙伴共同致力于更高效和可持续的发展的决心。

    京东即将启动的618是京东第17个618,也是京东在后疫情时代的首个全民购物节,京东和国美的战略合作无疑也将为促进疫情后的经济复苏和消费增长提供助力。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