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友阿股份电商平台开启五周年狂欢 友阿海外购直播加码“买买买”

2020-05-28 09:56  来源:证券日报网 何文英

    本报记者 何文英

    5月28日,友阿股份旗下的电商平台友阿海外购宣布启动超级五周年全球狂欢月。友阿股份相关负责人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此次是友阿海外购疫情后的第一个全民消费狂欢节,也是恢复“元气”的重要节点,同时也肩负着“促消费,扩内需”的使命,友阿海外购将使出浑身解数,打好这场年中大促的战役。

    打造全球品质狂欢节

    对于走过五年历程的613全球狂欢节,友阿海外购也早已构建起自身的成熟商业生态,它不再是单纯的“促销”活动,而是集娱乐、购物、消费于一身的线上线下的狂欢盛典,专注于用户品质生活的提升,这也让更多的消费者乐于参与其中。据介绍,从5月28日起,友阿海外购持续一个月的全球狂欢月将为消费者带来满减、抽奖等一系列的惊喜福利。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友阿海外购还邀请了一众大咖担任超级带货官,选取跟大咖达人亲测好用的东西进行推荐,友阿股份董事长胡子敬亲自为友阿海外购带货。胡子敬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作为友阿海外购的超级带货官,我是当之无愧的,我自己也会在上面买很多东西,比如包包、染发剂、龙角散等。海外购选的绝对都是真正好的海外商品,我们希望做的是一个能分享全世界美好的平台,友阿海外购五年来一直坚持初心没有变。”

    五周年是友阿海外购正式上线的关键之年,从小步快跑到开拓疆土,友阿海外购已经连续两年实现盈利。疫情之下形势虽然不容乐观,但是友阿海外购二三月仍然实现了较大的增长,增速超过去年同期。据介绍,五年友阿海外购成功积累会员用户超过200万户,同时通过全新的O2O模式在湖南范围内开出超过19家跨境电商体验店,覆盖了长沙、株洲、常德、郴州、邵阳等多个湖南重要城市。胡子敬表示,未来友阿海外购还将向更多省区市拓展,让O2O跨境电商体验店开遍全国。

    “史上最长”直播盛典

    “直播带货”作为疫情期间迅猛发展的线上消费业态,一度成为不少行业的新出口。作为电商中新的增长点,直播带货从未像如今这样火爆,也无疑将成为今年年中大促各大电商平台加码布局的对象。

    商务部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电商直播超过400万场。而作为全国首个推广小程序直播的企业,友阿股份自2020年2月以来,直播间呈井喷状态,周均直播最高达3700多场、直播时长超过19万余分钟,销售额更是直线上升,对友阿的导购们而言,全国近20000名专柜导购通过友阿官方直播购物小程序“友阿购”进行直播,全民直播环境逐渐形成。

    据了解,今年友阿海外购五周年大促也把直播提到战略核心地位来,将打造一场全球化、品质化的直播盛典,为用户营造不在现场、如在眼前的即视感,更直观地体验到商品,真正实现边看边买。

    多个直播场景延伸是友阿海外购此次品质直播的亮点之一。6.12直播将采用一个主会场多个分会场的形式链接全球正品好货,商品涵盖了美妆、母婴、家居、保健、轻奢等各个品类数百个单品。工厂、品牌店、保税仓库等不同的场景切换,将全过程展现给用户,实现直播间直播到全场景直播的转变,让多元化的直播场景为商品站台。

    在无数KOL、机构、明星、官员甚至企业家都涌入带货直播间的时候,直播内容本身也成了竞争力中的重要一环。而友阿股份的“导购直播”可谓其中的一股“清流”。此次6.12直播盛典将由继续由友阿海外购的导购主播担任,以专业化态度为产品赋能。

    “从粗放的泛直播到现在精品直播,友阿的直播正在朝着会向更多元、专业化方向开展,从带货场到营销场,我们正打破原有的直播常态。”友阿海外购CEO许勇波向《证券日报》记者表示,“这是友阿海外购史上直播时间最长、分会场最多、商品最丰富的一场直播,将一如既往地以‘分享全世界的美好’为核心,给大家带来惊喜和福利。”

    许勇波表示,相比于多数直播热衷刺激的生死时速、明星网红带货的模式,友阿海外购正在试图探索”导购+主播“和“品质化直播”的新路径,进一步追求“品+效+销”合一的效果,真正做到顾客至上。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