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优客工场加速布局粤港澳大湾区 创新服务模式打造智慧办公

2020-05-26 08:48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向炎涛

    本报记者 向炎涛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深入,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前沿新兴产业蓬勃发展,千亿、百亿优质招商项目纷纷落地,优客工场加速了在珠三角的布局。

    日前,优客工场携手卓越集团,在东莞打造了写字楼项目东莞卓越中寰·优客工场。此次合作,卓越集团委托优客工场为本栋写字楼提供独家招商代理服务。优客工场将以完备的招商体系和企业资源储备,为卓越中寰精准引入来自深科技新智造、新零售、互联网科技、企业服务、文化传媒等行业的优质企业,丰富城市综合体业态,帮助其提高运营效率、快速去化。

    当前,东莞正牢牢把握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历史机遇,以创新引领发展,用精准招商带动高端产业链条在这里聚集,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和竞争力的世界级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孵化和培育新兴产业,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优客工场表示,东莞卓越中寰·优客工场不仅将持续为创造人群提供智能化和的办公空间,也将为所在的卓越中寰综合体提供精准招商引入支持,助力东莞高端产业链条的聚集完善,为东莞制造业加速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先进制造业中心注入新力量。

    此外,日前,优客工场还与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简称“深总院”)达成联合办公管理输出合作,共同为打造建筑设计师垂直领域的共享智慧空间平台作出创新尝试。

    此次合作,优客工场将与深总院联合打造建筑设计师平台,结合深总院的建筑设计资源平台及优客工场的创新服务模式及管理输出优势,为建筑设计事务所及个人建筑设计师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以良好的组织形式让建筑设计行业从业人员通过智慧办公场景获得更灵活的办公方式、提高办公效率、增加工作幸福感。

    优客工场创始人、董事长毛大庆表示,随着大数据、云计算基础设施越来越发达,智慧办公作为智慧城市重要的组成部分,共享办公具有进一步往智慧办公发展的前提和优势。另一方面,从用户角度出发,办公空间中软性服务的需求越来越多元化、高质量以及贴合人性。通过建设建筑设计师共享智慧办公平台,可获取更多数据与共享信息,为共享办公行业提供最优解决方案。

    伴随着智慧办公硬件开发的不断升级以及运营软服务个性化高品质定制的需求,深圳深总院·优客工场项目作为智慧办公的实验基地,将以高标准的智慧空间建设和优质的配套服务,共同打造建筑设计垂直领域的共享智慧办公平台。

    与此同时,未来,通过优客工场的软性服务,深圳深总院·优客工场将为入驻其中的建筑从业者之间打造有趣、运转良好、功能齐全的环境中开展,更加高效地促进沟通、启发灵感。入驻本项目的建筑从业者可以自由组队,通过对项目业务的理解和兴趣,发挥自己的长项应用于单个项目,这将使建筑设计师智慧空间变得与众不同。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