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21个创业项目角逐清华校友三创大赛兰州赛点决赛

2020-05-10 20:15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欢

    本报见习记者 刘欢

    5月10日,清华校友三创大赛西北赛区兰州赛点决赛在兰州举行。本次比赛线上线下同步举办,21个创业项目参加了决赛路演。

    比赛主办方清华校友会表示,强调三创大赛就是把清华人自强不息的精神与创业、创新、创意的理念紧密结合起来,为创业者们、为校友们提供一个较好的平台,让有志于创业的校友与母校和总会丰富的资源对接,进而推动校友创业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据悉,此次三创大赛兰州赛点是初次设立,主要承担甘肃、青海、宁夏清华校友及校友企业推荐项目的评价筛选工作。赛事活动自今年4月11日启动,前期已经过一轮预路演和筛选。

    “数字甘肃文化产业大数据平台项目”等21个入围项目核心团队成员逐一做了项目路演,评委对项目进行点评并给出评分,排序结果将上报西北赛区。组委会邀请投资界的专业人士对项目BP逐个指导,旨在进一步营造比赛氛围,为各位选手提供比赛交流的平台,实现项目与投资机构的亲密对接。

    西部地区创业项目的发育较东部地区有较大差距,此项赛事活动的举行,将对促进西北地区特别是甘青宁三创活动的开展产生积极的催化作用。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