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洗护行业呈现新趋势 小天鹅超微净泡水魔方洗衣机获艾普兰奖优秀产品奖

2020-04-17 11:42  来源:证券日报网 贾丽

    本报记者 贾丽

    4月16日,有着“中国家电奥斯卡”之称的AWE2020艾普兰奖优秀产品奖在线发布。小天鹅超微净泡水魔方洗衣机获得“优秀产品奖”。

    此次由于疫情影响,AWE组委会只评选“AWE艾普兰优秀产品奖”,而非直接沿用6+1奖项体系。所甄选出的优秀产品,无不是当前市场关注较高、有利于消费者应对疫情防控以及提升生活品质的优秀产品。

    AWE组委会负责人刘橙表示,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不管是家电企业还是消费者,都需要一个具有公信力的奖项和标杆来引导和推动市场消费。一方面,疫情期间消费者对家电产品健康、除菌功能的关注度大幅提升,健康类家电品类的搜索量和销售量占比均出现显著增长。另一方面,家电企业也迫切希望将优质产品推介给消费者,以帮助消费者应对疫情防控、提升生活品质。

    在此趋势下,小天鹅超微净泡水魔方洗衣机以其健康洗护的产品特点受到专业评审的一致好评。这款产品搭载独创的超微净泡发生器,通过专利技术,将水和空气转化为亿万级微纳米气泡,直击衣物纤维。此外,小天鹅超微净泡水魔方洗衣机还拥有众多领先黑科技,包括纳米银离子到高温抗菌除螨,ACP抗菌门封圈等。

    据了解,小天鹅超微净泡水魔方洗衣机还打破空间限制,用户通过手机下载美的美居APP,即可对洗衣机进行智能远程操控。

    业内人士认为,从此次突破传统的评选可以看出,受疫情等多因素影响,洗护行业呈现新趋势,行业将持续向健康化、高品质、智能化升级。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