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妙可蓝多发布多条招聘信息 计划年内改扩建工厂加码奶酪产能

2020-04-01 15:06  来源:证券日报网 陈炜

    本报记者 陈炜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不少企业,尤其是中小型企业面临着财务收紧、现金流紧张的局面。有业内人士向记者表示,对所有企业而言,疫情都是一场大考,不少企业在需求和供给方面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收缩。

    《证券日报》记者4月1日从妙可蓝多方面了解到,目前公司开出了“超百万年薪,享股权激励”诚聘首席运营官和首席信息官的招聘广告。

    根据记者从前程无忧平台查询的结果,妙可蓝多在近一周时间内密集发布了几十余条招聘信息。除上述岗位外,3月23日公司发布的“餐饮部华北大区总监(青岛)”、“进口产品销售总监”等职位,分别开出了30万元-50万元、35万元-50万元的年薪;而4月1日发布的招聘信息中,“招聘培训主管/经理”、“行政经理”等职位的最高年薪更是开到了40万元。

    公司人力部门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尽管今年就业形势较为严峻,但妙可蓝多并不会减少招聘计划。面试高峰期,通过线上和线下一天能够面试20多人。

    上述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年公司包括上海总部和上海、天津、吉林、长春等地工厂预计招聘需求近200人。招聘岗位和人数较往年有大规模提升,招聘岗位不仅有市场、销售,还有生产技术、管理等高薪岗位。

    有业内分析人士向记者表示,长期来看中国消费市场规模大,消费升级正在进行中,此次疫情对企业而言更像是一场淘汰赛,企业现金流越充足,治理体系越成熟,抗风险能力就越强。

    根据华经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奶酪行业市场前景预测及投资方向研究报告》,2019年中国奶酪行业零售渠道销量达4.15万吨,同比增长8.1%。上述业内人士认为,伴随着消费需求的日渐多元化,消费场景不断拓展,奶酪的零售渠道也迎来爆发式增长。

    公司方面表示,今年2月份,妙可蓝多几类爆款产品销售供不应求,上海、天津等地工厂满负荷运转。为扩大产能,将在今年启动上海第二工厂改扩建、吉林、长春等工厂的升级改造项目,预计全部项目完成后,公司奶酪产品产能将新增5.5万吨/年,并实现包括原制奶酪、再制奶酪、奶酪休闲食品3个奶酪产品大类以及多个奶酪产品小类的优化布局。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