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低成本获客模式提升竞争力 伴鱼绘本付费用户超50万

2020-03-27 14:10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春莲

    本报记者 李春莲

    3月26日,伴鱼旗下儿童英语分级阅读产品“伴鱼绘本”官方宣布,自启动绘本VIP会员一年多后,伴鱼绘本付费用户已超50万人。该APP有“新时代英语启蒙神器”“网红绘本”之称,常年居APPstore儿童榜/教育榜排名前列。

    据悉,伴鱼绘本APP于2017年3月上线,通过近4000本纯正发音的英文绘本、有趣的童谣儿歌电台、500多部原版的欧美动画从读到看到听为孩子们打造全方位的学习场景,激发孩子对英语的感知和兴趣。目前,伴鱼绘本的产品板块包括绘本馆、动画TV、成长圈和班级,并通过趣味游戏和社交激励增强孩子的学习兴趣和动力,让学习更有效。

    据绘本负责人任军介绍:“伴鱼绘本启动付费业务一年多来,现已有超50万付费会员。这50万来之不易,简单的数据背后是团队的付出及每一位会员的信任。这也是少儿英语教育行业一个值得庆祝的里程碑。”

    “正是好书才能帮助孩子建立好的价值观、世界观和人生观。伴鱼一直坚持用最优质的内容打磨最好的产品,伴鱼绘本目前上线内容汇集了2500本绘本和500+经典的欧美动画,这些绘本出版自国际Top10出版社,包括牛津阅读树、大猫和FarFaria等。另外,伴鱼绘本近期已与全球最大的童书出版集团-学乐Scholastic达成战略合作,计划4月上线绘本数量达近4000本。”伴鱼CEO黄河在采访时说道。

    据了解,伴鱼绘本作为伴鱼在少儿英语赛道上开发的第一款产品,在伴鱼的产品体系中承担“蓄水池”功能。

    其中,第一层伴鱼绘本是一个工具内容型的APP;第二层是AI双师,分为低年龄的童谣课和更大年龄段的自然拼读和精读课;第三层是外教1对1课程,根据不同的年龄有不同的课程。在整个产品序列中,第二层和第三层担当了主要的增值服务角色,大部分用户都是从绘本转化而来。

    黄河曾表示,用户池是最具性价比的获客方式,它既能通过用户口碑转化测试产品品质,又能实现更上层的大规模收入。同时无论绘本还是最上层拥有更高ARUP值的1对1,都能成为盈利的突破点,这让伴鱼在少儿英语这场长跑中握有更多筹码。

    此次,伴鱼绘本付费用户突破50万,这对以绘本作为第一层触达用户产品的伴鱼来说,意味着更健康更高效的获客模式及更具粘性的用户体验和服务。在教学质量和运营效率成为核心赛点的少儿英语下半场,低获客成本的商业模式和覆盖全场景的产品体系,将使得伴鱼更具竞争力。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