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全国495家影院复工 猫眼多项措施帮助影视业抗“疫”

2020-03-25 20:02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向炎涛

    本报讯 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3月24日,全国复工影院数495家,复工率4.36%。

    据记者了解,疫情暴发以来,猫眼与行业上下游合作伙伴并肩同行、共克时艰,在业务合作、资金等方面尽力提供帮助和支持。比如,猫眼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协助影院上线美团平台,以外卖方式帮助影院消化春节前大量储备的卖品库存,一定程度上协助影院缓解了压力。

    同时,猫眼积极响应政策号召,推出了“安心系列产品”,帮助影院和演出的行业伙伴复工,包括能够在线展示演出场馆防护措施的“安心看”功能、支持用户保持观演距离的“一键隔排隔座”功能等。

    此外,猫眼依托自身平台数据能力,猫眼为上下游行业合作伙伴提供多场免费在线培训和业务交流,大量行业伙伴参与其中;猫眼在疫情期间坚持发布电影行业调研报告,以客观数据分析,帮助行业理性研判趋势和对策;猫眼专业版上线“全国影院复工率看板”,每日为行业呈现影院复工及影片复映情况,共同关注市场回暖。

    猫眼娱乐CEO郑志昊在财报中谈到了对疫情影响的看法,他说:“疫情终会过去,全文娱行业、中国经济都将迎来更好的发展,猫眼和众多伙伴们都会有更多的机会去推动行业长期的可持续发展。”(向炎涛)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