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寺库正式上线华伦天奴春夏全系新品

2020-03-25 15:27  来源:证券日报网 旌鑫

    据BOF报道,3月25日,意大利高端奢侈品牌Valentino授权品牌店正式上线寺库APP,全面开启春夏新款销售,品类包含女士成衣、包袋、鞋履等,上线第一天就有近3万用户进行关注。

    作为成立于1960年的意大利高级时装品牌,Valentino一直是高级定制成衣领域内的翘楚,而近年在创意总监PierpaoloPiccioli掌舵后,Valentino的个性风格深深根植于品牌的高级定制服和男女成衣系列,产品涵盖男装、女装、童装、鞋履、包袋、配饰等全线产品,赢得国际时装界的高度评价。

    早在Valentino入驻之前,寺库就已“大动作”不断:2019年6月,意大利奢侈品集团Prada旗下Prada、MiuMiu两大核心品牌全面入驻寺库,这也是Prada集团首次与中国电子商务平台合作;紧随其后,LUISAVIAROMA携旗下高端奢侈品和设计师品牌正式独家入驻寺库;进博会期间,高端珠宝鞋履定制品牌纪娜梵GèNAVANT宣布独家入驻寺库,并进行十七款珠宝鞋全球首发……不管是奢侈品国际大牌还是高级私人定制,以奢侈品电商起家的寺库,如同征战时尚界多年的优秀猎手,不停地俘获着国际大牌们的“芳心”。为超过3000万的高端消费用户呈现全球40万件精品商品,囊括Prada、Versace、Ferragamo、Tod's、RogerVivier、Armani等100多个国际硬奢品牌核心品类的奢侈品盛宴。

    作为国内垂直奢侈品电商的老牌劲旅,寺库之所以能够持续吸引国际品牌接连入驻,主要是其在高端消费领域的行业领先地位和强信任体系建立的竞争壁垒。另外,近年来借助社交媒体和互联网的爆发,寺库乘势而上,将奢侈品消费者不断吸引至线上,能够帮助平台上的高端品牌更精准地触达高消费人群。

    对Valentino而言,新领地的开拓势必面临产品布局、用户喜好、地域特色等诸多不确定性,由此选择寺库这样专注于奢侈品和高端生活方式的平台或许是征战中国线上市场的最佳途径。

    在互联网+奢侈品的浪潮下,凭借自身3000万的高净值用户、深耕多年的生态体系、高速增长的经营业绩与持续注入的资本实力,寺库已成为蓝海市场的先锋者,通过与众多品牌方的合作,寺库正在持续蓄能,把丰富的产品矩阵回馈给用户,最终目的还是兑现“给你全世界的美好”的承诺,全方位打造高品质精品生活方式。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