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秦淮数据集团6000公里联动接力 捐赠300台高端空气消毒设备助力战“疫”

2020-02-27 13:47  来源:证券日报网 桂小笋

    本报记者 桂小笋

    从深圳生产线出发,经过6000公里路程,跨越8个省市,秦淮数据集团紧急定制捐赠的300台EBC移动式空气消毒净化机相继运抵大同市、张家口市、南通市、大同市灵丘县、张家口市怀来县、张家口市宣化区、南通市市北高新区等地防控指挥部门。2月26日,最后一批设备调试完毕。

    秦淮数据集团对《证券日报》记者介绍,为保障捐赠设备的顺利使用,公司进行了多方协调,“与制造商沟通设备参数、确定定制化设计要求;积极联系各地防控指挥部,确定交接流程;协调6000公里的长途运输,确保设备安全到达;捐赠后回访,确保捐赠设备物尽其用。”

    为助力战“疫”,秦淮数据集团在武汉宣布封城时,第一时间由集团核心高管牵头成立新冠防控指挥小组,率先自发全面启动一级防护机制、对集团所有数据中心园区基地进行全封闭管理,专门研究防控一线形势,了解一线物资需求,结合自身产业链布局和优势技术,紧急联系多个集团投资和参股的高端设备制造企业,研究多个捐赠方案。经过科学论证以及区域差异化调研,医院、防控指挥场所、医学隔离点等防控前线的一些关键区域属于密闭空间,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室内应配备机械换气通风设备的相关要求,空气消毒设备是防控前线紧缺的高端装备物资。秦淮数据集团在互联网基础设施领域积累了大量空气流通、净化领域的技术优势,可以助力一线防控工作。

    经过层层遴选,秦淮数据集团紧急安排投资参股企业,清空了集团定制生产空气流通AHU设备的生产线,全力集中生产力量,24小时加班加点赶制秦淮数据集团定制生产的EBC移动式空气消毒净化设备,为防控一线送去安全的、可靠的、抗病毒的关键产品。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