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北京环球度假区与百胜中国宣布战略合作

2020-01-08 14:53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君

    本报见习记者 王君

    1月7日,北京环球度假区与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胜中国”,YUMC.N)宣布达成一项为期八年的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共同发起一系列线上线下的联合品牌营销活动。百胜中国还将在环球度假区内开设一家肯德基概念餐厅KPRO,并推出环球乐园定制菜单。同时,消费者将有机会在肯德基超级APP上购买环球度假区周边甚至是门票。

    根据合作协议,北京环球度假区与百胜中国将运用北京环球度假区的主题元素和概念,百胜中国将在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贝尔共8000多家门店针对百胜中国2.3亿数字会员展开特别促销活动。肯德基中国品牌总经理黄进栓表示,“双方将通过线上传播、门店、店内活动等多种形式展开IP合作,消费者将有机会体验到双方会员联合活动带来的欢乐福利,双方也将探索通过品牌自有平台直接购买度假区门票。”

    据了解,北京环球度假区计划于2021年开园。是一个广受期待的主题公园旅游目的地,包括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城市大道,以及两家度假酒店。而此次合作百胜中国概念餐厅KPRO将开进北京环球城市大道,KPRO将在门店设计、建筑风格和产品食材等方面进行升级,以此打造“上校的绿色厨房”。

    同时北京环球度假区也是一个集零售、餐饮、娱乐为一体的综合商业体。“百胜中国此次与北京环球度假区的合作将开辟新途径,双方共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变革性的娱乐餐饮体验。”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屈翠容对记者表示,未来百胜中国将结合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在娱乐领域享誉世界的专长和资产,共同重塑未来的消费体验。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Yum!Brands在中国大陆的特许经营商,于2016年11月1日独立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目前,百胜中国拥有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贝尔三大品牌在中国大陆的独家运营和授权经营权,并完全拥有小肥羊、东方既白和COFFii&JOY连锁餐饮品牌。截至2019年9月底,百胜中国在1300多座城镇经营着8900多家餐厅。而其最新财报显示,百胜中国2019年第三季度总营收为23.2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