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打造新地标 BFC外滩金融中心正式开业

2019-12-13 19:10  来源:证券日报网 许伟

    本报见习记者 许伟

    12月12日,由复星蜂巢打造的标杆项目——BFC外滩金融中心(下称“BFC”)正式开业。

    BFC外滩金融中心作为“蜂巢城市”核心代表作之一,是外滩金融集聚带核心位置体验式复合型综合体,也是复星蜂巢在上海的又一力作。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42万平方米,以时尚、艺术、设计为三大核心元素,涵盖办公楼、购物中心、艺术中心、酒店、健康管理五大业态。

    据了解,随着BFC开业,众多重磅新店也一起开门迎客,其中包括世界著名时尚品牌亚洲旗舰店、意大利IGFD集团时尚集合店LETEMPLERONTHEBUND、全球首座“京都之家”、亚洲“流行天王”主理的潮流品牌PHANTACI以及英国新锐奢侈品牌纪娜梵(Gènavant)。

    在开幕盛典上,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表示:“BFC是一个有深度、有厚度的湖泊,把整个外滩的金融、艺术、时尚、生活元素完美聚集。BFC不仅是大家工作的地方,也是生活和快乐的地方,是全世界最美丽的地方。”

    复星国际执行董事、联席总裁徐晓亮表示:“BFC是复星‘蜂巢城市’理念的标杆核心之作,金融蜂巢的‘领航’之作,是谱写全球中央活动区城市更新的‘复星实践’。通过BFC项目,复星希望深度挖掘区域增长动力、集聚全球优质产业打造‘1+N’幸福生态圈范本,为全球家庭客户营造的幸福生活的理想体验地。”

    BFC外滩金融中心CEO陈健豪表示:“复星深厚的产业运营资源、外滩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豫园商圈的巨量客流,决定了BFC不是一个传统的商业综合体。BFC的初心就是打造一个完整生态,环聚起健康、快乐、富足需求的方方面面,深度服务都市家庭人群的需求,让家庭成员各得其所,共享天伦。”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