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淘宝“双12”开始9小时 全国已有198城收到包裹

2019-12-12 16:01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斯会

    本报记者 刘斯会

    继“双11”之后,今年“双12”物流速度提升再加码。

    菜鸟数据显示,12月12日当天上午9点,距淘宝双12开始仅9小时,全国(包含我国港澳台地区)已有198城签收了淘宝双12包裹。比去年同期新增了40座城市。

    签收包裹量城市排名中,上海市、北京市、天津市、深圳市、济南市、合肥市、郑州市、杭州市、南京市和西安市位列前十。

    据悉,今年“双11”,全行业投入使用的5000公里自动化流水线,以及菜鸟研发的中国新一代智能仓、数字仓等数智化基础设施继续投入到“双12”之中,持续为物流提速。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记者获悉,在淘宝“双12”之前,菜鸟裹裹宣布已正式上线“放心寄、丢必赔”,在业内第一次承诺100%赔付。

    同时,菜鸟裹裹还推出了“一站式客服”,菜鸟裹裹消费者业务总经理黄钟表示,“消费者有问题找到我们,只用说一次,后续可由菜鸟裹裹全程跟踪解决。”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