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AI应用精细化 腾讯云发布七大新品

2019-12-12 05:02  来源:中国证券报

    12月11日,腾讯云发布了包括AI换脸甄别技术AntiFakes、腾讯星图以及企业画像平台等七大重磅新品,并对AI、大数据产品进行全线升级,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精细化的应用场景、更强大的技术能力以及更低的应用成本,全面降低企业AI技术应用门槛。

    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数字化技术的不断成熟,产业智能化升级已成为趋势。企业渴望更丰富、精细的AI应用场景,为产业发展带来新动能。基于这样的背景,腾讯云逐步打造相互协同、共同演进的AI大数据产品矩阵,推进大数据与AI在真实场景下的有效落地。

    腾讯云AI视觉此次共发布AntiFakes假脸甄别、微码、信息流智能图像以及智能相册四大新品。其中,AntiFakes假脸甄别技术基于图像算法和视觉AI技术,实现了对图片或视频中的人脸真伪进行高效快速的检测和分析,鉴别图片中的人脸是否为AI换脸算法、APP所生成的假脸,最终对图像或视频的风险等级进行评估。

    腾讯云此次发布的语言模型自学习工具,通过添加企业典型业务对话场景下的字词句,自助提升特定场景下特定名词识别的准确率,从而让语音机器人、电话录音质检等行业的语音识别效果得到大幅提升。

    针对图计算在行业领域的应用难题,腾讯云推出的图计算引擎腾讯星图,封装了微信Plato图计算框架,可大幅提升图计算性能,在内存消耗降低7-10倍的情况下,性能提升了近50倍,将知识图谱领域的发展推进一个全新的时代。

    另外,大数据场景下,面向智慧城市、金融监管、企业评估等场景的领域,腾讯云新推出企业画像综合服务平台,通过构建百亿级企业知识图谱,深度挖掘企业及其产业链间的复杂网络关系,为企业提前洞察金融等未知风险,充分发挥大数据的行业价值。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