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多家机构上调欢聚时代目标价 最高为98美元

2019-11-19 21:48  来源:证券日报网 桂小笋

    本报记者 桂小笋

    欢聚时代集团公布2019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后。多家研究机构给予了公司“买入”的评级,其中,不乏上调目标价的研究机构。

    大和证券提及,短视频Likee月活用户破亿成亮点,欢聚时代下一个增长点将来自短视频业务,短视频战略也是长期增长的关键。大和预计LikeeAPP达1.5亿月活用户将开始规模变现,同时鉴于TikTok可能于2020年上市,明年将成BIGO缩小与TikTok竞争差距的关键节点。同时HAGO有潜力在2020年成为YY的另一个现金牛,这有助于推动短视频业务的投入。维持欢聚时代股票的“买入”评级,目标价从96美元上调至98美元。

    财报显示,欢聚时代2019年第三季度总营收68.822亿元,同比增长67.8%,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净利润为5.741亿元,营收、净利润均超过了公司指引的最高线。全球移动端月活跃用户增至4.701亿元,海外用户占比约77.9%,短视频、即时通讯和直播三大业务的移动端月活用户均破亿。

    瑞银集团指出,欢聚时代海外商业化进展顺利、国内直播业务增长稳定,投资者应给予更多关注。YY直播通过增强AI推荐算法和明星艺人合作,在国内直播行业仍保持较强竞争力。维持欢聚时代股票的“买入”评级,目标价上调为90美元。

    交银国际(BOCOMInternationalHoldings)指出,欢聚时代国内方面凭借领先运营和内容生产能力,受当前行业竞争格局的影响较小。海外方面,BIGO整体业绩表现较好,用户获取率超市场预期,如果Likee用户留存率持续提升,将为BIGO海外扩张节省更多市场推广费用,同时随着短视频内容在imo用户中渗透率的提升,可向更大体量用户群开放短视频流入口。HAGO用户增长也保持较好趋势。维持欢聚时代股票的“买入”评级,目标价92美元。

    另据财报显示,公司宣布董事会已于2019年8月13日授权股份回购计划,根据该计划,公司最多可回购3亿美元的股份。截至2019年9月30日,公司已购回价值约2370万美元的股票。

(编辑 孙倩)

  • 相关资讯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