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波司登万元登峰系列羽绒服上市

2019-11-04 19:36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君

    本报讯 10月30日,波司登在上海举行发布会,正式公布全新登峰系列羽绒服。从5800元到11800元的价格也让国产羽绒服在价格上与国际品牌相媲美。而在波司登高管看来,登峰系列以“极致保暖、无惧极端环境、专业级防护”三大核心功能,重新定义专业羽绒服,突破羽绒服工艺与制作极限。

    伴随着波司登登峰系列的发布,也给了远赴国外买大鹅羽绒服的国内消费者以新的选择。

    对此,波司登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高德康表示,“登峰”系列不仅是对羽绒服最高品质的挑战,也是对所有登峰英雄的致敬,更是对“登峰”精神的致敬。波司登创业发展43年,连续24年全国销量第一。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波司登事业部总经理芮劲松亦表示,波司登43年的坚守就是为了制造一件全世界最好的羽绒服。

    芮劲松表示,“我们有最好的羽绒,我们有最好面料,我们有最佳的工艺。我们有能力生产出世界上最好品质的羽绒服。”

    中国登山队副队长次落表示:波司登在1998年和2019年两次助力中国登山队问鼎珠峰,21年间不断精进羽绒服技术,这次发布的登峰系列各方面达到行业顶配,为中国品牌有如此突破感到骄傲。

    据了解,自1976年创立至今,波司登在设计、品质、工艺上不断突破创新,开展科技项目23项,获得高新技术产品认证3项,获得各项专利146项,参与了5项国际标准、9项国家标准和4项行业标准的起草与修订,确立了其在整个羽绒服行业的标杆地位。

    彼时,国金证券分析师在对波司登亮相米兰周时装周发布研究报告称,波司登亮相2019米兰时装周,并在意大利知名艺术地标三年展设计博物馆发布时装周系列产品。

    目前时装周系列限量款已在上海、北京等旗舰店首发,奏响公司旺季销售的前奏,2018年主销价位段提升30%-40%,今年主销价位段有望提升10%-20%。10月开始,逐渐进入公司的销售旺季,“考虑到公司已经建立起非常强大的品牌势能,今年起新品上市和渠道扩张迎来系统性发力,给予波司登维持买入评级。”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