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以科技还原自然 惠氏蓝钻启赋荣获“2019最具消费者认可奖”

2019-10-27 18:38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君

    本报见习记者 王君

    10月24日,由《证券日报》社主办、中国奶业协会指导的“融聚新动能·共建新业态——第二届中国乳业资本论坛”在京召开。众多乳制品企业代表及业内专家等参加了此次论坛。凭借超高的品质启赋,惠氏蓝钻启赋荣获“2019最具消费者认可奖”。

    惠氏蓝钻启赋获得该奖项,源于对母乳的不断研究,并连续8年领先婴配奶粉行业。2011年,惠氏营养品首推启赋,代表着行业内创新的第一个OPO分子结构接近母乳的配方,通过“亲和人体科技”使奶粉配方更接近母乳。2016年启韵的横空出世,含以突破性科技打造的、专为孕期和哺乳期妈妈所设计的亲和人体配方,助力孕产妇营养储备,并在哺乳期给予妈妈们更好的母乳营养支持。2018年3月,全新启赋Atwo与大家见面,这是业内首个汇聚OPO结构脂和A2β-酪蛋白的配方奶粉,从蛋白质和脂质分子结构层面双重接近母乳,亲和人体更近一步。2019年7月19日,惠氏营养品推出蓝钻启赋,蓝钻启赋黄金占比的有效OPO+乳源活性因子,顺应宝宝自然生长,帮助提升源生保护力及吸收力,活性营养,亲和人体更近一步。

    研究表明,宝宝大脑的神经元网络化是一切学习和思维活动的基础,生命早期的1000天,是神经元网络化的关键窗口期,具有不可逆性,帮助宝宝感知、动作、语言、认知四大学习能力的发展。而营养是影响神经元网络化的重要因素,惠氏S-26独有的科学配方,加上妈妈的出色培养,帮助宝宝在成长的每一步,都能不断超越,成就超凡。

(编辑 白宝玉)

  • 相关资讯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