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整合六大高端品牌完成全球化升级 H&H(健合)集团荣获“2019最具国际化发展奖”

2019-10-27 18:36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君

    本报见习记者 王君

    10月24日,由《证券日报》社主办、中国奶业协会指导的“融聚新动能·共建新业态——第二届中国乳业资本论坛”在京召开。众多乳制品企业代表及业内专家等参加了此次论坛。凭借法国、瑞士、爱尔兰、中国、美国、澳大利亚拥有六大研发中心,产品行销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H&H(健合)集团斩获“2019最具国际化发展奖”。

    H&H(健合)集团,始创于1999年,2017年5月12日宣布由合生元集团更名为健合(H&H)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新的集团名称,反映了健合集团正在全球范围内积极拓展婴幼儿营养及护理用品板块(BNC)与成人营养及护理用品板块(ANC)两大核心业务,集团的全球化布局现处于提速推进阶段。通过国际化的布局,健合集团提供高端的产品和服务,从而发展成在法国、瑞士、爱尔兰、中国、美国、澳大利亚拥有六大研发中心,产品聚焦全球高端家庭营养与护理领域,行销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国婴幼儿营养市场以及澳洲维生素及草药和矿物补充剂市场均具有领先地位的上市公司。

    H&H(健合)集团目前旗下汇聚六大国际高端品牌。其中,一直致力于婴幼儿市场的高端品牌Biostime合生元,法国国民婴幼儿护理用品品牌Dodie,美国36年历史有机品牌HealthyTimes,以及法国有机儿童食品品牌GoodGoût,属于BNC业务板块;澳大利亚销量领先的自然营养品牌Swisse和英国益生菌科技护肤品创新品牌AureliaProbioticSkincare,属于ANC业务板块。

    2019年上半年,健合集团两大核心业务及旗下多个品牌、多个品类均取得稳健增长。此成绩得益于集团多品牌、多品类及多渠道的战略,持续深化全球布局和资源协同的效率提升。集团奶粉业务全球化进程,也在今年上半年全面提速:集团在澳洲推出Biostime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委任世界知名超模米兰达·可儿(MirandaKerr)担任Biostime的品牌大使,正式进军澳洲奶粉市场。法国作为欧洲最大的有机婴儿食品市场,其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近年来销售增长迅猛。合生元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目前在法国药房渠道有机品类排名第二,被评为法国亚马逊消费者评价最高的奶粉品牌。

    通过对六大高端品牌的整合和布局,H&H(健合)集团逐步完成了市场全球化的升级。在国际化的布局下,健合集团逐渐在全球多个市场均具有领先地位。目前健合集团在海外市场的初期布局及架构已基本完成,集团将持续在六大研发中心进行科研创新,在法国、美国、澳大利亚和中国的品牌中心指导下进行品牌宣传推广。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