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致力健康价值提升 雀巢荣获“2019最具创新贡献奖”

2019-10-27 18:34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君

    本报见习记者 王君

    10月24日,由《证券日报》社主办、中国奶业协会指导的“融聚新动能·共建新业态——第二届中国乳业资本论坛”在京召开。众多乳制品企业代表及业内专家等参加了此次论坛。凭借高质量标准生产出营养价值丰富的全家营养食品,雀巢摘得“2019最具创新贡献奖”。

    由亨利·雀巢创办于1867年,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湖畔韦威市的雀巢公司。雀巢在全球设立了400多家工厂,拥有多个全球性或地区性品牌,业务遍布全球。大中华区作为雀巢公司全球第二大市场,2018年的营收同比增长6.48%,拥有多个线上渠道、无数线下店面,服务范围覆盖全国。

    作为拥有150余年历史的全球知名营养健康企业,关注营养是雀巢成为“营养、健康、幸福生活”公司的关键要素之一。雀巢不断通过创新,以高质量标准生产营养价值丰富的食品。在满足口味的同时更注重健康价值的提升,不断为消费者提供符合其预期的食品选择。同时,雀巢始终致力于通过对公众普及营养健康知识以提升消费者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消费的认知水平,把与消费者共同创造健康大环境视为使命。

    雀巢拥有世界上庞大的私营食品和营养研究机构,在全球拥有30个左右研发中心以及5000名研发人员。雀巢以营养为核心,致力于使雀巢产品组合更美味、更健康,以实现其“提升生活品质,贡献于更健康的未来”的目标。2018年,雀巢研发的投入约17亿瑞士法郎。在中国,雀巢拥有3家研发中心以及3家产品创新中心,目的在于改良创新食品和饮料产品以满足中国消费者未来的特殊营养需求。雀巢的努力将使更多的消费者获得安全、优质、适合当地营养需求的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伴随着老龄化加剧和老年人保健意识的增强。雀巢推出了雀巢怡养®产品,为老年人制定了营养解决方案。

    据AgeClub报告显示,雀巢怡养®中老年益护因子高钙配方奶粉中每百克的钙含量达到1280毫克,高于市面上可见的大部分中老年奶粉。除了高钙之外,雀巢怡养®睿选®系列还根据中老年人的健康需求,推出能够为50+人群心血管健康和骨骼健康提供双重守护“金装二合一”、助力肠道健康的“熠畅A2”以及保护中老年人群认知能力的“脑力加油站”三款配方奶粉。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