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公益不止徒步 联想用实际行动播撒善行火种

2019-10-14 21:24  来源:证券日报网 白宝玉

    本报讯 10月13日,2019北京善行者活动正式启动,35支联想的“善行者”队伍圆满完成了50公里徒步挑战。

    在联想成立35周年之际,公司以这样一场公益活动正式开启35年的一系列活动,感谢社会各界对联想的关爱和支持。联想的35年,是大家彼此支持、共同前进的35年。联想参与善行者活动,是35岁的联想回馈社会的一份特别的礼物,并希望这份礼物能够影响更多人。

1.jpg

    10月13日,由联想员工、客户、合作伙伴和媒体组成的35支队伍,从上午7点开始出发,最终完成了50公里徒步挑战,募集善款,为贫困地区孩子送上了过冬的温暖包。

    善行者是中国扶贫基金会于2014年发起的一项公益和运动相结合的大型户外徒步筹款活动,鼓励大家4人组成一队,日夜兼程共同克服困难,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50公里徒步挑战。

    善行者活动要求每组4人同时到达终点,正是联想35年来,在各方支持和帮助下,不畏困难、努力前进的真实写照。善行者活动倡导的“关爱贫困地区儿童,助力中国公益事业发展”也正契合了联想作为民族企业的初心。此次联想作为善行者公益活动的合作伙伴,就是在用实际行动支持公益活动,为中国公益事业尽己所能。

    联想的“善行者”们募集的善款将用于改善贫困地区孩子们的生活条件,正应了这句话:个体有担当,国家有力量。联想的“善行者”们正如每一个各尽所能的“我”一样,千万个“我”贡献着自己应有的力量,推动着国家不断前进与发展。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