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郎酒成立品质研究院 汪俊林表示“做好品质”是郎酒上市唯一目的

2019-08-21 19:38  来源:证券日报网 舒娅疆 刘敏

6.jpg

    8月20日,郎酒品质研究院成立暨媒体沟通会在四川古蔺举行。会上,郎酒正式揭牌成立品质研究院,旨在为郎酒品牌高质量发展献智献力,结合产、学、研三方优势,提升郎酒乃至白酒行业科研水平,加速推进郎酒品质工程建设发展。

    《证券日报》记者注意到,郎酒在今年3月的郎酒品质战略大会上明确了“追求极致品质”的品质主义发展道路,时隔半年,郎酒品质研究院揭开面纱,打造郎酒品质工程智力支撑。郎酒集团、郎酒股份董事长汪俊林在现场表示,半年来,郎酒品质工程全面推进,进一步彰显了郎酒的品质追求,也标志着后百亿时代的郎酒全系统推进品质工程进入快车道。

    “2019年将新增专项资金2000万元,两年后增至1亿元以上。”郎酒股份副董事长、郎酒品质研究院理事长汪博炜强调,郎酒品质研究院将充分结合产、学、研优势,接入社会各方资源,专注品质、聚焦品质、研究品质,提升郎酒乃至白酒行业科研水平,助力郎酒品质工程加速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8月20日晚间,四川证监局网站披露了郎酒股份的辅导备案信息,作为中国知名酒企和川酒“六朵金花”之一,郎酒股份进军资本市场的进展颇受市场关注。

    针对郎酒IPO等热点问题,汪俊林及郎酒公司相关负责人在当天与《证券日报》等媒体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

    汪俊林指出,“做好品质”是郎酒上市的唯一目的。郎酒上市,就是希望让社会来监督,帮助企业更加规范化和透明化运作。他强调,郎酒不存在资金问题,看重的是企业的长期、科学发展。尤其是做酒、做食品,如果不诚心地对食品安全负责、对消费者负责,一个企业是做不好的。

(编辑 才山丹)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