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小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手机7个月销量累计超2000万台 将推出首款70英寸电视

2019-08-20 13:52  来源:证券日报网 贾丽

    本报记者 贾丽

    2019年8月20日,Redmi红米手机官方微博正式对外宣布RedmiNote7系列手机全球销量突破2000万台。

    2019年初,小米集团转型以新节奏面对市场,推出小米、Redmi双品牌策略,其中,Redmi主攻电商市场。

    业内人士认为,Note7系列的销量表现,意味着小米集团小米、Redmi双品牌战略的落地。小米内部人士称,作为Redmi品牌独立后的第一款产品,重要性不言而喻,其上市之后的市场表现也较让人满意:129天全球销量突破1000万台,六个月,全球销量突破1500万台,截止8月17日,RedmiNote7系列全球销量突破2000万台。

    无论是手机,还是数码产品、智能家电,市场都很大,单一品类不可能满足多元的用户需求。8月19日,小米集团副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正式对外宣布,即将推出Redmi首款70英寸电视新品。

    据悉,除了电视新品之外,“小金刚”第二代RedmiNote8系列手机也将进入预热阶段。近日,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曾在微博宣布,Redmi 6400万四摄手机半个月前已经开始量产,或可能是传闻中的Redmi Note8系列。

    业内人士认为,目前小米手机线Redmi已经完成了全产品矩阵组合,有定位高性价比的旗舰K系列、千元旗舰Note系列、定位高端额大众款数字系列,Redmi生态圈也逐渐完善。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