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老名酒双沟复兴之战 柔和双沟锋芒初露

2019-06-17 20:07  来源:证券日报网 CIS

    “这视频拍的太有质感了吧,‘高山流水’也不过就是这个感觉!”“完全没意识到这是一款白酒广告,最后的‘此刻,真柔’才发现居然是白酒宣传片,套路太深啦!”

    近日,一个小视频刷屏了人们的朋友圈,该视频以曲觞流水、润物无声的画面,大气低调不失奢华的质感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据悉,该视频是洋河股份官方微信渠道“梦之蓝社区”发布的“柔和双沟(铂金版)”宣传视频,“柔和双沟(铂金版)”也因为这个小视频而进入大众视野。

QQ截图20190617200755.jpg

    柔和双沟系列产品沿袭了老名酒双沟一贯的绵柔风格。我们都知道,双沟酒业作为老名酒企业拥有极其悠久的历史。很多江苏人对双沟酒的印象都极其深刻,双沟酒常出现在父辈们的聚会餐桌上,这也说明了作为老名酒的双沟酒的品质一直以来受到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据悉,柔和双沟(铂金版)是双沟酒业的主导产品,是一款集双沟特色酿酒工艺与双沟生态酿酒资源于一身的高品质白酒,早在2018年上市之初,市场反响就很好,消费者在品鉴后更是好评如潮。

    今年3月以来,双沟酒业高端白酒主导产品——苏酒头排酒惊艳亮相成都糖酒会,而后的南京、无锡、苏州三场产品推介会更是轰动了整个江南,醉美了这个春天。有专家称,苏酒头排酒的上市或将与梦之蓝系列形成洋河股份高端白酒的“两极”。据了解,苏酒头排酒产自于老品牌“双沟”的百年老窖,由存储20年以上的头排酒作为基酒,其品质在业内堪称“酒中头排”。

    高端产品看苏酒头排酒,中端产品则有柔和双沟系列,新品频频受到行业与市场的关注,双沟的老名酒复兴之路今年被按下了加速键。老名酒双沟旗下高中端品牌频频出现在我们视野中,这背后究竟是巧合,还是另有故事呢?

    我们从洋河股份董事长、党委书记王耀的讲话中似乎能找到答案。早在今年1月份的“洋河股份2018年度营销工作大会”上,王耀就提到,今年将深度推进双沟产品布局,以苏酒头排酒与柔和双沟系列产品为主力,构建高端及腰部产品矩阵,树立双沟品牌标杆。

    而5月23日,洋河股份2018年度股东大会上,洋河股份董事长、党委书记王耀在与股东的谈话中再次提到,双沟具有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省内消费者对双沟的忠诚度很高,为推进双沟品牌布局,在2018年12月成立双沟品牌事业部,强化双沟高端品牌发展。而今年春糖会推出的苏酒头排酒,就是双沟高端品牌的代表。

    据了解,目前洋河已经完成双沟品牌事业部的搭建,从总部到市场,双沟品牌将拥有更多品牌打造和市场布局的发挥空间,利用双沟老名酒市场号召力,开拓梦之蓝与海天之外新的增长极。

    据洋河股份2018年年报显示,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241.60亿元,同比增加21.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1.15亿元,同比增长22.45%。2019年随着洋河、双沟两个老品牌齐齐发力,白酒行业“茅五洋”格局更加难以撼动。(CIS)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