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百度赋能家装领域 携手沪尚茗居打造“6•6整装节”

2019-05-16 19:06  来源:证券日报网 郑馨悦

    本报见习记者 郑馨悦

    5月15日,装修公司沪尚茗居携手百度在上海共同解读家装行业趋势。据悉,双方联手打造的“6•6整体家装节”,将于6月6日在上海上线。本次6•6整体家装节上,所有参展企业都将准备免费建材,送给参与活动的消费者。

    百度大数据研究发现,随着90后人群逐步成为主力消费群体,家装市场的消费趋势也正在逐步发生改变。目前,愿意选择整装模式的年轻人占比达到37%,且这一趋势仍在大幅提升中。

    沪尚茗居早在2015年入驻上海时即以整装服务作为其主打,并于次年在上海开出第一家全屋整装实景体验中心——沪尚茗居闵行店。截至2018年,沪尚茗居已在上海开设4家整体家装体验馆,并在福建和河北也分别开设了1家整体家装体验馆,已初步建立立足上海、放眼全国的布局。

    据沪尚茗居总裁徐泽宇介绍,其整体家装体验馆面积在3000平米~15000平米左右,均采用1:1实景样板房,足够的空间,可以让消费者提前看到并体验新家。为了给预期家装效果提供更多保障,沪尚茗居通过施工白皮书、102道工序标准和6道质检环节,帮助消费者进行施工判断及效果反馈、沟通。

    同时,沪尚茗居提出“3免6包9不限”的特色服务,不限量才能保证无增项。其中,“3免”是指免设计费、管理费、保洁费,“六包”则是指包建材、工人、家具、灯具、厨电、售后,“9不限”是不限电线、水管、开关、插座、地板、瓷砖、吊顶、灯具、橱柜。

    “非常高兴我们在家装领域多年的耕耘和判断,能得到百度大数据的验证和支持。通过百度的科技赋能,我们可以将‘6•6整体家装节’办得更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利益,助力整装行业更好的发展。”徐泽宇如是说。

(编辑 上官梦露 策划 郑馨悦)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