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富森美家居荣获2018商业年度总评榜4大殊荣

2019-04-30 22:29  来源:证券日报网 舒娅疆

    4月30日,记者从富森美家居获悉,在近期举行的成都首店经济发展交流大会上,富森美家居荣获由第八届(2018)商业年度总评榜评选出的“十年荣誉会员企业特别奖”、“2018十大零售企业”与“2018零售企业创新奖”三项大奖,富森美家居总经理刘义获“成都零售业十年风云人物”称号。

    成都首店经济发展交流大会是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商务局承办的商业交流会议,大会聚焦“首店经济”展开讨论,首店经济即在行业内具有代表性的品牌或新潮品牌在某区域开的第一家店,亦或是老店通过创新经营业态和模式形成的新店。

    富森美家居凭借在2018年度不断推陈出新的营销模式取得了出色的零售成绩,与成都IFS、远洋太古里、红旗连锁、国美电器等10家企业荣获“2018十大零售企业”称号。

    “零售业栉风沐雨,认知和方法不断在变,但不变的,是对初心的坚守,对规律的尊重,对这份事业的热爱以及对美好未来的信念。”富森美家居总经理刘义如是说。

    值得一提的是,富森美家居在去年7月发布的第7大服务业态-拎包入住,也在大会评选中获得了“2018零售企业创新奖”的褒奖。

    富森美家居表示,未来公司将不断践行家居行业的业态创新,为助力成都首店经济的发展而献策献力。

(编辑 才山丹 策划 舒娅疆)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