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易车回应称与“易车生活”无任何关联

2019-04-27 11:49  来源:证券日报网 贺骏

    本报讯 日前,央行营业管理部公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公示、银管罚〔2019〕12号、13号、14号、15号、16号文件显示,北京易车生活汽车服务连锁有限公司、北京平润信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北京优品家商贸有限公司、北京联东金桥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阳光星美国际影院管理有限公司存在拒收人民币现金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人民银行法》第三十二条第一款第三项和第四十六条的规定,央行营业管理部均对上述5家公司给予警告。

    由于易车生活与易车名称相近,因此,很多人误认为是易车受到了央行的警告。

    为此,易车紧急发布公告称,央行营管部处罚信息中提到北京易车生活汽车服务连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车生活”)因与“易车”部分重名,故给一些关心此时间的公众造成了混淆,认为二者具有关联。为避免进一步误读与误解,特此发布声明:

    1、受到央行处罚的是北京易车生活汽车服务连锁有限公司,而非易车公司。

    2、易车公司与易车生活互为独立主体,二者在股权、人员及任何方面均无关联,亦无投资、合作或其他关系。

    3、易车公司坚决支持央行营管部对违规公司的处罚决定,并将一如既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viewfile.jpg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