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永清环保获批首笔农发行PSL贷款 用于雄安新区项目

2019-04-25 18:51  来源:证券日报网 何文英

    本报记者 何文英

    日前,永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获批农发行5000万元政策性水利贷款,用于雄安新区“唐河污水库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一期工程”,为该项目提供PSL低息贷款。在河北省水利厅、雄安新区管委会公共服务局、雄安集团生态公司、安新县水利局和农发行的大力支持下,永清环保顺利完成了雄安新区首笔水利PSL资金项目入库。4月22日,完成首笔PSL资金发放。

    市场人士分析,雄安新区首笔政策性PSL资金贷款项目的落地,一方面体现了农发行积极发挥国家政策性金融优势服务雄安新区建设、服务实体经济,另一方面极大降低了企业建设资金成本,为企业服务新区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具有重要的示范和指导意义。通过此次PSL资金项目的落地,永清环保将与农发行在生态环保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携手共同参与雄安新区建设。

    雄安新区设立以来,永清环保积极发挥技术和人才优势,参与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建设。目前,永清环保已在雄安新区注册成立了全资子公司—雄安永之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生态环境建设相关项目的咨询、建设、运营和投资项目。去年,永清环保参与完成雄安新区环境治理一号工程—“唐河污水库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一期工程”的实施,正在进行安新县留村北坑塘治理项目。

    据公开报道,近日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生态环境部副部长赵英民在雄安新区调研期间,强调要大力推进白洋淀生态环境保护与治理,积极实施唐河污水库生态修复工程。相关环保工程的实施,将给企业带来更多的发展机会。

  • 相关资讯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