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西瓜视频推综艺《大叔小馆》 欲打造精品“叔综”

2019-02-20 22:07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斯会

    本网记者 刘斯会

    2月20日,记者获悉,由西瓜视频打造的原创真人秀《大叔小馆》即将正式推出。原创、品质、差异化将成为西瓜视频出品综艺的关键词。

    西瓜视频综艺合作负责人、《大叔小馆》总监制庄军表示,“西瓜视频在综艺内容开发上,始终坚持优先原创的内容策略,希望能够最大限度的打造出创新的内容,并从选题、节目设置、传播形式等方向通过差异化塑造综艺IP。”

    与当下动辄小鲜肉类型的综艺不同,《大叔小馆》差异化的选择了“大叔”款明星作为节目的主角。庄军说,“选择郭德纲等四位明星作为节目主嘉宾,一定程度上也是基于大数据决策。我们发现这四位明星在头条的关注度和热度都非常高,用户对他们的接受度不亚于年轻偶像,所以我们创新的尝试了所谓的“叔综”。

    另一方面,《大叔小馆》摒弃了综艺中不少“条条框框”的限制,虽然主咖仍以明星为主,但节目设置上和侧重上留出了更大的空间给“素人”。

    庄军介绍,“我们将《大叔小馆》建在大理的小巷里,热呼呼的烧炉边,邀请到孟非、郭德纲、佟大为、郭京飞四位大叔与不同的食客围坐在一起,畅谈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节目组表示,《大叔小馆》以原创、文化、美食为基本方向,用偏向纪实的节目设置展现真实的生活与情感,捕捉最能打动观众的温暖故事与瞬间。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