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为城市生长而筑 招商蛇口中长租公寓开启全国战略新征程

2018-12-29 18:08  来源:证券日报网 CIS

    2018年12月26日、28日、29日,招商蛇口中长租公寓首驻武汉、上海、南京三大核心城市,依次开展品牌发布与壹间公寓正式开业仪式,开启了招商蛇口中长租公寓业务全国战略的新篇章。

    12月26日上午,武汉市经济开发区迎来了首个招商蛇口长租公寓布局的新征程——壹间·神龙国际正式发布,现场招商蛇口武汉公司总经理金桥先生、招商公寓总经理周跃球女士先后发表开业致辞,表示将携手前行,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号召,打好招商蛇口“美好生活圈”核心产品之一长租公寓的战役,也将全心倾注,将武汉壹间神龙国际打造为经济开发区的标杆型公寓品牌,让城市租房生活更美好。

1.png

2.png

3.png

    12月28日,招商蛇口长租公寓全国布局又一城——上海,于下午15:00虹口区招商蛇口长租公寓隆重开展壹间·大柏树的新品发布仪式,现场有虹口区政府相关领导、招商蛇口华东区域、上海公司、招商公寓相关领导、农业银行虹口支行相关领导、多家主流媒体、租客代表等共同见证魔都壹间公寓的正式开业。这是上海首个长租公寓项目,预示着招商蛇口长租公寓已迈入上海,2019年,宝山花园城长租公寓项目也将迎来开业,建筑面积高达40000㎡,房源量约1000间,其中还计划设有壹棠服务式公寓,共同打造该片区内领军的中高端品牌公寓,为年轻人在城市扎根逐梦,实现“住有所居”提供最坚实的保障。

4.png

5.png

6.png

7.png

    12月29日下午,于南京市最美的湖景区,玄武湖畔、明城墙下拉开了以“壹期一会,一生壹寓”为主题的壹间·玄武湖的开业揭幕典礼。这一次,招商蛇口南京公司与东南青年汇的强强联手为招商蛇口长租公寓的全国战略布局成功的再添一城——南京,壹间玄武湖作为南京长租公寓落地深耕的首发产品,始终坚持“让城市租房生活更美好”的使命不断创新,优化空间设计、甄选优质家装产品,为城市人才与精英提供更理想的生活和更值得期待的未来,与南京共生长。

8.png

9.png

10.png

11.png

    招商公寓作为招商蛇口中长租公寓业务专业公司,沉淀30余年的租赁经验,10年的中高端长租公寓运营实力,成功打造“壹栈人才公寓”“壹间精品公寓”“壹棠服务式公寓”,为城市租房人群的品质生活提供全周期解决方案。秉承招商蛇口“人民美好生活圈的承载者”的央企使命,不断探知客户需求,满足客户需求,在城市里,让租房生活简单一点。

12.png

    截止2018年12月,招商蛇口中长租公寓业务已完成深圳、天津、武汉、上海、南京、香港六大核心城市的公寓品牌落地运营,这是公寓业务全国战略布局发展的元年,更代表着招商蛇口公寓业务发展的信心与决心。目前公寓业务布局已达全国13个城市,总建筑面积达98万㎡,房源总数约24000间,招商蛇口中长租公寓业务以优异的成绩单为2018年画上了完美的句号,2019年、2020年……让我们共同期待招商蛇口中长租公寓更美好的蓝图。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