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大丰传媒与保利剧院共同经营余杭大剧院

2018-12-25 10:34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吴奕萱

    本报见习记者 吴奕萱

    12月19日,“余杭大剧院委托经营管理签约仪式”在杭州市余杭区临平新城管委会举行,杭州大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大丰文化”)联合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余杭大剧院的运营管理。

    余杭大剧院位于杭州临平新城的核心区域,紧邻沪杭高铁余杭站,坐拥“城市绿肺”东湖湖畔,总用地面积79.4亩,总建筑面积8.3万平方米。建筑高39.6米,总用地面积79.4亩,总建筑面积8.3万方,分为地下一层和地上六层。

    大剧院分为1200座大剧场、500座小剧场。其中,1200座大剧场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500座小剧场内7块升降台可根据不同场景需要,搭建相应舞台模式,快速空间变化,以满足曲艺、话剧、钢琴独奏、服装展示、演艺秀场等多种功能需求,小剧场舞台一侧还可完全面向广场打开,与广场上的市民实现演出共享。

    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隶属中国保利集团,是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专业化剧院管理公司。

    大丰文化隶属于“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大丰实业自1991年成立20余年来,深耕文体产业,不断引领行业发展。大丰文化专属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打造前期规划、剧场设计、剧场装修,剧场运营,剧目内容五位一体管理模式。公司表示:“保利与大丰的强强联合,将为余杭大剧院今后的运营管理提供有力保障。”

    余杭大剧院是余杭区目前规模最大、功能最全、设施最完善的大型公益性文化建筑。本月月底,余杭大剧院将迎来新年音乐会首演。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