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豆瓣年榜出炉 优酷领跑“最值得期待剧集榜”

2018-12-21 15:58  来源:证券日报网 谢若琳

    本报讯 12月21日,豆瓣发布了2018年度榜单。优酷以《白夜追凶2》《长安十二时辰》《九州缥缈录》三部剧集打平Netflix的《去他*的世界2》、《心灵猎人2》和《怪奇物语2》,领跑“2019最值得期待的剧集”榜。

    优酷2017年推出的超级剧集《白夜追凶》是中国首部硬汉派悬疑推理剧,至今在豆瓣25万网友打分的情况下仍保持了9.0的高分。其海外发行权已被Netflix买下,成为首部出海网剧,令同类题材难以望其项背。巨坑般的结局也让无数观众对原班人马打造《白夜追凶2》充满了期待。

    《长安十二时辰》改编自马伯庸同名小说,在此前曝光的预告中,一场分秒必争的盛唐危机初见端倪,主演雷佳音、易烊千玺一个硬朗狠厉,一个沉稳正气。“一座城、2个人、24小时”的紧张剧情令人期待。该剧已宣布开启海外同步发行模式,首批将在新加坡、马来西亚、文莱同步优酷上线。

    《九州缥缈录》堪称“九州系列之魂”,是由刘昊然、宋祖儿、陈若轩、张志坚、李光洁、许晴、江疏影、王鸥等人主演的英雄史诗剧。预告片早在2017年亮相优酷秋集,就饱受关注,剧集辗转各地拍摄历时九个月,已经正式杀青。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豆瓣同期发布的“2018年评分最高的大陆剧集”榜Top10中,优酷超级剧集《天坑鹰猎》和小成本悬疑剧《疯人院》双双以7.7的高分上榜。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