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海信AS Board会议平板新品首发 打造全场景办公新生态

2018-11-27 20:49  来源:证券日报网 陈慕鸿

7.jpg

    11月27日,海信召开“Hi,I’monline”2018年新品发布会,面向市场推出了海信全场景会议平板ASBoard新品及其全场景解决方案,包括Intel在内的众多行业伙伴出席。

    随着移动化、互联化、云服务渐渐成为企业级办公服务领域的关注重点,办公场景的优化创新也进入了加速快车道,这场浪潮催生了会议平板这一全新产品。基于此,海信商用显示公司于17年4月成立,致力于在会议平板产品领域深入探索、开拓创新,灵活把握行业发展脉搏,提出了一系列的全场景解决方案,开启全新智能的会议时代。

    不止于一块平板,更是办公体验的全面升级

    此次发布会,海信推出全新升级的海信ASBoard会议平板,在针对不同应用场景进行功能全面优化后,ASBoard会议平板从精致外观、触控书写、多屏互动、远程会议、机芯配置等方面得到了全方位提升。

    在外观设计上,海信秉承做“用户喜爱的差异化好产品”理念,为满足办公领域对远程视频会议日益增长的需求,海信打造出“Allinone”音视频一体机ASBoard。ASBoard配置了专业级视讯摄像头和千元级拾音麦克风,轻松胜任各种场景的远程视频会议。

    不仅如此,在本地化会议中,海信还带来了全新的多任务分屏协作功能,让会议更高效。

    不止于一款产品,更是行业发展的全新思路

    海信结合行业发展情况,积极扩展产业边界,不只拘泥于单一会议场景的使用,更是将产业布局拓展到企业办公领域,为行业发展带来全新思路。

    记者了解到,海信集团B2B产业板块发展迅猛,在光通信市场领域市场份额长期保持全国第一;在智能交通、智慧城市领域已经连续7年实现国内排名第一,打破了国外的技术垄断;在商业POS领域全国占有率第一;在医疗设备领域也取得了不错的进展。

    在此基础上,海信深度整合集团内资源,在智能交通领域,通过集成ASBoard会议平板,海信提供了可视化、易操作的智能交通运维管理系统;在医疗设备领域,CAS计算机手术辅助系统搭配ASBoard,开启便捷的手势控制与高效协作的医疗新体验。除此之外,海信还将党建、金融、医疗、司法等多行业场景与ASBoard完美融合,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定制化服务。

    不仅是一个品牌,更是产业链条的长久积淀

    海信商用显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旭凤在发布会现场表示,面对会议产品新蓝海,海信拥有独家优势:接近50年全球领先的显示技术积累,业内完整独立的液晶模组生产线,集研产销于一体;国内最大的第三方售后服务公司、海信自有的物流网络覆盖全国。

    同时,刘旭凤表示此番海信选择会议领域,是审时度势在市场前景和企业责任感的双重影响下做出的重要决定。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