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角逐新零售 都市丽人探索全新实体店形式

2018-11-16 19:31  来源:证券日报网 桂小笋

    本报记者 桂小笋

    新零售的发展趋势之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在打造线下门店上花费了更多的心血,以增强消费者和品牌之间的黏性。《证券日报》记者11月16日获悉,都市丽人升级后的首家购物中心旗舰店Gen-X在深圳市皇庭广场开业。

    都市丽人Gen-X店其定位主要提升品牌的年轻度与时尚度,货品搭配是为了适应、满足购物中心场景消费需求的新型店铺,比如约会、运动、上班。色调上延续了整体品牌色调,保留原有品牌元素,在粉色白色基础上优化调整,店型识别变化有了logo的演绎与招牌木纹,增加了性感的兔子元素,传统与人脸支付收银位相结合,酒店式收银台给顾客宾至如归的感觉,还有时尚区、性感区、日常穿戴区、功能区、美妆配件区等五大功能分区,同时还设置了打卡墙,打造网红店,满足各种场景消费需求。

    都市丽人董事长兼总裁、集团CEO郑耀南表示,升级后的购物中心旗舰店在实体店的形式上进行了全新探索,为都市丽人渠道扩张再添生力军。来自都市丽人的信息显示,类似Gen-X的购物中心升级旗舰店计划将在全国继续拓展。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都市丽人Gen-X旗舰店是在公司非全职首席战略官SharenJesterTurney(后简称为Turney)的指导和协助下打造。Turney表示,都市丽人目前正处于转型期,正在由大众品牌开始向中高端、国际化发展,由街铺向购物中心拓展,品牌和渠道都在经历着巨大的变化。目前来说,中国贴身衣物市场品牌参与者众多,竞争激烈,还处于大浪淘沙阶段。未来,其将协助都市丽人做好国际化发展。

    Turney认为,中国贴身衣物市场规模巨大,同时中国的消费者开始对品牌和品质的追求提升。都市丽人不论在品牌升级还是渠道拓展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和发展空间。Turney表示,她将将以顾问专家的身份,将自己过往的经验带给都市丽人,做好消费者调研,紧跟市场潮流趋势,加大产品研发创新力度,贴近市场发展并引导潮流趋势,同时将协助都市丽人制定发展策略,找到一条适合都市丽人的发展路线,既满足中国的发展,也能更好地走向国际化。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